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為頭髮及指甲加分 - she.com x pantogar 瑞士倍髮加® 試用報告分享


有人說看別人的指甲是可以知道那人的身體狀況的, 如指甲容易斷裂─貧血或肝臟不好, 匙狀指甲─身體的SOS訊號, 指甲根部的白色半月部分消失~體力衰退及指甲呈現白色~貧血傾向等. 加上女孩仔們又喜歡搽甲油, 所以真的不能忽略指甲的健康問題.

而我發現市面上真的沒有太多健康產品係特別針對指甲的問題. 而我的指甲"託賴"狀態不錯, 長期都是紅潤和沒有紋的, 加上可能我也有使用潤手霜的習慣, 但是, 比較會乾燥一點, 所以, 近來收到產品 -瑞士倍髮加® (HK$ 418), 它可以改善多種頭髮及指甲生長之失調的問題. 而且它還有6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在產品中. 而它的服用方法也非常之簡單, 每天3次,每次1粒,於進餐時以少量開水吞服便可以了.

坦白說, 不是有問題才去吃產品, 我們要"預防勝於治療", 不要有問題才搵產品服用, 而係係問題來臨之前已經找到產品幫忙自己才行.


剛才所講, 瑞士倍髮加®還可以改善髮質問題, 加強它的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所引起的髮質受損情況: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 其實, 我兩星期期前染了髮, 但髮質在染髮後非常乾燥, 而且還有"掉髮"的情況. 而且我有時間也需要外出開會工作, 不免會遇到到太陽、紫外光的傷害, 所以頭髮會更傷, 更脆弱. 服用了瑞士倍髮加®約3星期後, 最大發現是我的頭髮"甩"少了, 而且, 乾旱情況改善了少許. 因此我是沒有習慣洗髮時用"護髮素"的, 所以頭髮少不免效效乾燥, 但發現食用了瑞士倍髮加®之後, 不需特別搽上護髮素, 頭髮也不見得勁乾燥, 而且, 我上星期去澳門時, 同行朋友不是特別為我頭髮拍照, 但她也說我的頭髮很像用上焗油一樣有少許光澤呢! 而且它還可以預防白髮過早出現, 所以我也邀請添爸爸一起進食了.



要預防頭髮和指甲出任何問題, 真的要找對的產品呢!



瑞士倍髮加®服用方法:


成人用量每天3次,每次1粒,於進餐時以少量開水吞服。

12歲以上兒童,每天1-2次,每次1粒。

男女合用

售價:HK$ 418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配藥處)、太古城APITA、莎莎購物網及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596-1834


www.pantogar.com

【產品由瑞士倍髮加®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