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分享>提升 ♥ 緊緻 ♥ 堅挺 - SÈVE 茉莉豐胸精華試用分享


在剛過去的夏天, 各大的報紙雜誌經常見到的是"靚模"們展露她們"事業線"的報導, 尤其在書展期間, 真的日日新聞"層出不窮", 她們好像除了展示"事業線"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個人之處, 面孔也很模糊.......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 但是有多少位的胸部是天然而沒有後天加工? 我不太了解, 不過我知道她們如果要保持她們的"事業線"要長久, 一定要好好保養.

我也說過, 暫時我對一切關於需要動手術, 或者要打針的療程並不需要, 但如果產品可以幫助我改善問題, 我一定有興趣使用的.

由於生完小朋友後, 胸部有下垂的情況已經一段日子了. 的起心肝要用產品幫忙改善也需要找對的, 今次, 就覺得這產品幾合適, 就是由甜姐兒 - 徐淑敏小姐所創辦的香薰品牌 - SÈVE, SÈVE堅持對護膚的理念,塗抹在身體上的,也要源自天然!簡單自然的美,就是減少吸收護膚品裡的有害物質,讓美麗份子從皮膚表層完全滲透到底層,展現最健康的美麗。

而我今次試用- 茉莉豐胸精華 - HK$780 (35ml)


原來大約8000朵茉莉花才能提煉出1公斤的精油, 屬於較昂貴的一類精油。而精油功效包括:調理任何皮膚,促進細胞再生,特別是乾燥、敏感、老化、疤痕及妊娠紋之皮膚,保持皮膚的水份和彈性;平衡荷爾蒙,改善產後憂鬱症等.......而且, 它也有鬆弛和溫暖情緒的功能,安撫神經、而且也可以幫助睡眠。



所以我發現在洗澡後用, 很快就被胸部的皮膚吸收了, 而且它的氣味不濃郁, 帶著這氣味睡覺也會特別容易入眠呢!


而產品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早晚使用, 取適量份量塗於胸部,以逆時針方向動作由胸部外至內按摩5-10分鐘,然後由下向上推至肩膀位置,直至完住吸收便可以了.



我就大約用了3星期的時間, 坦白說, 胸部的呎吋不是大了很多, 搽上產品後, 會覺得胸部有少許漲漲緊緊的, 但我覺得堅挺了少許, 而且產品除了茉莉花之外, 並選用100%有機認證的月見草油 - 能夠刺激及增新胸部的細胞組織.


而我從網上找了這圖片, 很清楚看到4個簡單的按摩步驟呢! 配合這產品使用, 緊緻及結實的"咪咪"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