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化妝產品試用> 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粧系列分享及眼部妝相分享

上星期, 受到CLINIQUE的PR邀請, 去到位於金鐘為於HARVEY NICHOLS的櫃位.


到達後, 各位知道我來的目的嗎? 當然有關彩妝的產品才能"了"起我的興趣呢.

2013的眼影新色及眼部產品呢! 而且全都是今年秋冬季的色彩!

包括有: 
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持久亮彩眼影底霜           售價:   HK$185 / 4.7ml


All About Shadow Single 持久亮彩單色眼影                          售價:   HK$150 / 2.2g


All About Shadow Duo 持久亮彩雙色眼影                             售價:   HK$190 / 2.2g


All About Shadow Quad持久亮彩四色眼影                           售價:   HK$275 / 4.8g


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柔滑濃豔眼線筆                           售價:   HK$155 / 0.28g

如果你問我, 如何可以"KEEP"住一個眼妝唔溶, 又能夠突出顏色, 而且仲要keep住8小時不甩色, 一定要為眼部搽上eye base眼部底霜作為一個眼妝的好開始.


試了一輪顏色及為產品拍了照片後, 化妝師便為我的眼部妝扮一下.

由於粉底已經甩得八八九九, 所以第一步用上了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All-Smooth Makeup激活激光修護粉底SPF 15/PA++<售價: HK$300 (30ml)> 補補粉先, 這粉底能瞬間撫平細紋、遮蓋瑕疵,塑造無瑕美肌, 而且, 這產品更加入集3種強效精華於一身的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具有其高科技修護功效, 而它還能夠持久改善肌膚結構的問題.


當然第一步就是為眼部搽上持久亮彩眼影底霜, 令之後的眼影顏色更貼, 更特出和效果持久.


之後, 化妝師覺得我比較合適金啡色的顏色, 所以為我選上了以下的持久亮彩四色眼影, 其實這顏色也是我的心水呢!

不消10分鐘, 三兩吓手勢, 已經為眼部加添了"靈魂", 立即明亮起來.  而這眼影真的很貼心, 鏡子有齊顏色編號及次序及附眼粧教學指南, 即使初學者亦可輕易化出專業眼粧.


金啡色煙熏眼效果與我夾嗎?


之後為眼部更加"鮮明"更精神, 當然不能決少畫上柔滑濃豔眼線筆.  這眼線筆真的非常好用, 我最LIKE膏狀質地順滑易上色, 加埋佢容易掌握使用的塗用棒及獨特的海棉頭, 要化個靚靚既煙熏眼粧(SMOKY EYE)一的都冇難度.



而另外我也有試另外一款的雙色眼影呢! 

這是我作上班的打扮來的, 首先也是為眼皮搽上持久亮彩眼影底霜, 之後用手指暈開



再用掃搽上1號眼影打底, 之後再搽上2號眼影.  要用上盒內的工具呢



當然不能決少柔滑濃豔眼線筆為眼部加強輪廓, 更精神更明亮呢!


與之前金啡色調完全不同風格, 你們喜歡那個我呢?



產品由CLINIQU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