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試用分享> 凍齡 ♥ 逆時空 - 美之戀面膜試用報告

近來的熱門話題相信就是女明星們的樣貌了, 為何萬綺雯的身型和樣貌與她的年齡一點也不相似? 坦白講, 我都希望我多年後40多歲時, 樣貌都希望仲可以保養得而!^^

我自問都已經好早已經開始護膚, 而在護膚步驟之中, 我最最最喜歡便是"敷面膜", 各款面膜的功能不相同, 而且不同質地, 成份也對皮膚皮膚有不同的幫助, 而且, 我的敷面膜時間通常是我最喜歡, 最一個人的時間, 而這時間我也通常是在打文的!

而面膜我也有少少心得分享, 如使用PAPER MASK (紙面膜)時, 在敷上面膜之前, 我會搽上精華素打底先, 之後再敷上面膜, 皮膚就好似了底一樣, 之後更能為皮膚加強了營養一樣了.

近來被我寵幸的面膜是 - 美之戀逆時空煥顏酒粕凍齡面膜


名字完全是所有女士的夢想 -  凍齡 ,  逆時空


看看它有何功效可以凍齡和逆時空先.......

成份如下:

大部份的成份長處也是補濕, 有抗氧化的成份, 甚至是之前未聽過的成份等等.


而這產品更是莎莎獨家發售的!

試用報告:-

這面膜真的非常補濕, 而且精華非常足夠, 因為他在我敷面膜時, 精華是不停的向我的頸部流下去........

敷上面後, 看到面部大部份都可以覆蓋了; 剪裁很貼面, 很適合我的面型.


不過我的額頭可能高了少許, 所以仲有空間........



眼部位置也是缺少了少許, 如果可以設計可以覆蓋眼部, 那便可以一邊訓一個15分鐘的美容覺, 一邊放鬆一吓心情了.


最後再提點大家, 敷面膜時間大約15-20分鐘便可以了,  如果再長時間,面膜反而會從肌膚中吸收水分, 至於水分含量教高的面膜, 則不妨多敷一段時間, 不過不要超過三十分鐘。一旦敷面膜的時間超出了面膜的承受能力, 不但會讓肌膚丟失水分, 還會讓肌膚丟失養分呢!


各位天氣開始轉涼了, 快點開始你的凍齡及逆時空的體驗吧! 

美之戀 簡介

美之戀由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優良公司,現於中國上海及日本東京均設有分公司。除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美之戀及多款知名品牌,其優良品質屢獲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