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8.11.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我為韓瘋!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8.11.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我為韓瘋!

原文轉載: http://bit.ly/1fL6goX

(逢星期四上載)

是的! 這篇文章是我於7月份由韓國回來後的一個小小外遊記錄; 其實回想起6、7年前我去韓國時,與現在真的有好大好大的分別! 尤記得當時去韓國時,氣溫非常之冷,甚至晚上的氣溫下跌到零下十二、三度,在寒冷的溫度之下,我記憶中我對任何事情也是零興趣,所以你現在問我當年去韓國吃了什麼? 買了什麼我都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但是......在今年7月份當我去韓國時,我發現已經改變了不少........不如我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作為一個咖啡控,我是每一天也要飲一杯才回魂的,而在韓國,咖啡店隨街也有,甚至可以說好像便利店一樣: 梗有一間在左近......加上有很多特色的大小咖啡店,所以每一日去試兩間或者去坐下來,都沒有可能完全可以試喝全部咖啡的!

看看多可愛的杯子! 很有一口喝下去的衝動呢!

而我也有拍下不同特色的咖啡店的照片! 這主題定必是圖書館吧? 很有書卷氣息呢!



在韓國,在化妝品市場中,有無數的品牌,而且價錢大都很合理和經濟,所以我與同行的友人也都大量購入了護膚品和化妝品,為我們自己也好,幫助客人找尋好用的產品也好,我都覺得今次的收穫是非常豐富.



這面膜牆真的非常多款式選擇,而且價錢全都非常經濟,我也入手了不少作為手信. 各位有沒有看到自己正在用的面膜呢?

當然不少得就是我會大量入手的化妝品呢! 在韓國,開架的品牌真的多不勝數,價錢當然有平有貴,在我心目中,能幫忙我可以將妝容快點出來展示出來的就是好產品,當然,一定要有技巧才能與產品配合, 效果才能持久及展示出來的!

這裡有多少個品牌呢? 而且又有多少間的牌子產品呢?



而我也非常喜歡買化妝掃的!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一定要有好的工具幫忙,化妝師才能發揮所長的.



在韓國4天,最開心就是我們一起商量去那裡吃飯的; 我們有問朋友的意見,因為她之前來過韓國,所以懂得找特色美食; 而我最深刻就是我們到達韓國後,被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了吃以下的一個蜆煲,說真的,味道真是不錯。



而以下就是我們在韓國吃的第一餐,真的要地道韓國人才懂得去,



除此之外,我們也有去了一間餐廳吃了一頓很捧的FUSION 的午餐, 而這餐廳在韓國是一位很有名的廚師開的:

看看餐牌非常精緻:



這沙律美到不行! 捨不得吃下肚去!



我特別喜歡在韓國食物中的所有前菜: 酸瓜,紅蘿蔔,芽菜,泡菜等全部都是我的必吃之選; 甚至可以給我一碗白飯,我便可以當是一餐了. 看看有多少碟前菜嗎?



快樂時間總過得快,到了要回港的日子了.......

為什麼店舖門口的熊仔裝飾也特別可愛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瘋狂的記掛韓國的?



為什麼都甩也都好像可愛一點? OH! 我真的中毒了!



看來要快點儲存多點旅費,令我可以快點回鄉吧!

逢星期四上載

http://www.dmx.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