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髮力 ♥ 毛邊 ♥ RAUSCH「尾穗莧亮髮體驗坊」活動分享及產品試用報告


這幾星期空氣的濕度全都跟隨著冬天的來臨而靜悄悄地走了, 不止皮膚乾燥決水, 甚至頭髮也不能幸免也極為乾燥.

呀! 好彩我早前出席了RAUSCH主辦的「尾穗莧亮髮體驗坊」了解了不少頭髮護理的問題, 等我同大家分享返我在11月份的活動分享吧!



當日活動選址了位於中環的airplay brow dry bar舉行. 而且, 當日還有RAUSCH品牌總裁Mr. Marco Baumann更專程由瑞士遠道而來為我們介紹RAUSCH的最新護髮產品








RAUSCH Amaranth Repair Serum 尾穗莧亮髮精油 $336/30 ml







其實我對頭髮產品沒有什麼要求的; 甚至我是與家人一起使用同一品牌的洗髮產品, 坦白說, 夏天時問題不大, 但來到了冬天後, 不止皮膚乾燥, 我的頭髮也愈來愈乾燥, 尤其是早上起床後, 全頭也好像不斷地被靜電煩憂一樣, 而且還有很嚴重的毛燥飛散問題, 真令我有點煩擾.



而活動當日, 我當然化身為小記者, 問一問RAUSCH品牌總裁Mr. Marco Baumann的護髮心得, 我的問題在生小朋友後, 白頭髮的問題令我的外觀有影響, 而且有愈來愈多的問題, 而Mr. Marco Baumann說原來每個人的白頭髮問題不是被hormone影響, 原來每個人生出來時, 這問題已經由身體開始掌握了, 所以每個的白頭髮多與少, 其實已經一早被身體控制了!







而當晚我們更能體驗專業的造型及秀髮護理服務, 在造型前, 髮型師為我的頭髮用上了尾穗莧亮髮精油。這透過獨特研發之草本配方, 糅合純淨尾穗莧油、摩洛哥堅果油及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每滴均蘊含三重滋潤養分, 深層滲透修復受損髮幹及髮絲, 立即為頭髮作出修護.


而且我們也是幸運地提早試用了在12月才正式登陸香港美康的尾穗莧亮髮精油, 而我也特別喜愛產品的質地, 通常我是非常少用髮精油, 但在濕度非常少的這幾星期內, 這髮精油真的發揮了保護頭髮的任務呢!



最後為大家介紹產品的主要成分:

尾穗莧油 – 蘊含豐富角鯊烯及維他命E, 具抗氧化功效, 有效強韌髮幹

摩洛哥堅果油 – 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 具抗氧化功效, 能令頭髮回復彈性外, 更能保護秀髮, 預防秀髮於吹乾或燙染時受損

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 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奧米加3 及奧米加6, 能深層滋潤髮絲, 令秀髮回復亮韌

其他成分:巴巴樹油、白芒花籽油、胡蘿蔔油

使用方法:


深層修護 – 於洗髮前,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再以熱毛巾包裹,等待15分鐘,讓髮絲徹底吸收,再以清水洗淨。

保護髮絲 – 洗髮後,取適量精油塗於濕髮上,再用風筒吹乾或繼續美髮造型步驟。

瞬間美髮 – 需要時使用,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撫平毛燥及順滑髮絲。

我個人最喜歡洗髮後的濕髮上使用, 有時洗完頭後太夜, 我會用風筒吹乾, 而用在吹髮前我也會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如髮尾位置可以再塗上多點髮精油, 為頭髮作出合適的保護.



洗髮後, 用快乾毛巾包裹頭髮, 待快乾毛巾吸了頭髮所有水份後, 濕髮狀態時塗上髮精油.




使用髮精油前, 雖然用了護髮素, 但頭髮完全沒有光澤.





使用後, 明顯見到頭髮立即減少了乾旱的問題.







而我奶奶也對此產品很讚賞呢! 因為她的頭髮也是非常乾旱, 但她喜歡在她乾髮時使用, 可以立即為她改善毛燥問題, 而且她對產品的味道非常喜歡,

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12月上旬於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有售。

關於RAUSCH『露絲』

瑞士頂尖草本護髮專家RAUSCH,由護髮專家J.W. Rausch於1890年創立,並成功創製世上首瓶高效花草護髮精華。經歷逾120年,RAUSCH一直傳承品牌傳統「萃取天然、嚴謹精煉」的精神,不斷研發各類改善頭髮問題之產品,充分展現天然草本的修護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rausch.hongkong

售賣點: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
九龍: 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號
新界: 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號
顧客服務熱線:2774 8333

產品由Meka美康專門店有售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