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2.12.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幸運的我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2.12.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幸運的我

原文轉載: http://goo.gl/6QOH3Z

(逢星期四上載)

埋首打文章之際,剛看到出稿件的日子為一個非常之有意義的日子: 20131213,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一個一生一世也愛護你的愛人吧! 我不是曬命,但我興幸我身邊有兩位......所以我很心足了.

今期的主題是幸運呢!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我有愛鍚我的家人,有很多好朋友,工作上也認識了很多好好的朋友,甚至也因為寫BLOG而帶給我很多BLOG友,由初相識不久,到很快便熟絡了,再來可以交心,不論任何話題也可以高談闊論的討論,去到談感情問題,相信大家由BLOG友轉變為好友也是緣份的奇妙之處吧!

其實寫BLOG帶給我的,除了身邊一班好友外,當然令我有很多的得著; 首先我由美容BLOGGER的身份,因為生了霖霖而變為霖霖媽媽這身份,很有趣的一個過程,我非常記得,當公關好友由叫我的名字ANNIE,轉叫了做ANNIE 媽媽時,我很開心,而且也很有虛榮心呢! 因為我有一個又能幹又漂亮的女兒了.......說笑的。 因為當她們叫我時,我感到我是獨有的,而這是我的一個過程,由太太轉變為媽咪;而我相信在我兒子心中,我也是獨一無二的.

寫BLOG帶給我很多試用,出席活動的機會,甚至將我的人際網絡擴展,認識了很多愛錫我的公關好友之外,也有這2013年度內,帶給了我很多以前望塵莫及的機會呢!

而我覺得我的轉捩點是上年11月接受了創動力媒體網上節目的嘉賓,用BLOGGER及化妝師的身份參與的。而且以前我怎樣也沒有想過,單純想與朋友分享心得的觀念的思想,寫吓自己的心情分享的一個平台,發展到現在這情況,原本也是始料不及的!



當日我的照片,與主持更成為了好友呢!

今年過了一個豐收的年份,而且大部份也是因為寫BLOG帶給我機會的,去活動,做品牌代言人,甚至是去旅行,產品贊助等........而剛過去的星期六,我更首次以霖霖媽媽的身份,出席了一品牌的活動,與台下嘉賓分享了我的秋冬扮靚的心得,而當日我更帶同霖霖一起出席呢!



我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作為嘉賓出席分享活動呢!



看到我的相片在台上出現嗎? (害羞中....)



當日霖霖很懂搞氣氛呢!

我看到我付出的心機,時間 (時間最不夠用,常常半夜趕文!) 漸漸地被人認識,在我來說真是非常感恩呢! 而且我也有一班愛錫我的老友,我真的是幸運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