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活動分享> SK-II 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 R.N.A. Power 驚世登場!

回想起剛剛一年多前, 只是剛接觸 SK-II這個口脾及產品都令人讚口不絕的品牌; 當時初次使用的皮膚狀態是很差的, 還記得當時做MAGIC RING時的慘情狀況, 而來到今天已經對她的產品認識得很深, 而且皮膚狀態還有大大的改善, 這歸究我對SK-II產品的勤力所致!  而SK-II也很勤力~ 何解? 因為她不斷改良產品的成份, 令我們的肌膚狀態愈來愈好, 愈來愈美!



剛在上星期出席了SK-II的活動! 需知道SK-II的活動是很精彩很豐富和有美味的食物的! 不過一定是這最重要的了, 因為她推出了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 R.N.A. Power 的系列產品了!


憑著研究團隊極力尋找造成年輕肌膚的奧秘 ,發現關鍵就在於肌膚是否達到「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啟發自獲獎microRNA科研, 顛覆傳統幹細胞及基因修護概念,全新SK-II R.N.A. Power修護力量超越上一代 , 實現前所未有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抵禦未來15年歲月痕跡。





而革命發現 mircoRNA 能改寫肌膚命運~!  MircoRNA 存在於肌膚每個角落,如角質化細胞、 幹細胞、纖維母細胞等,直接調控蛋白質結構組成架!




而在今次活動上介紹的第六代巔峰之作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及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縱向緊塑立體輪 廓 , 橫向1夜淡化毛孔 ,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立體緊緻 , 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 35年抗老科研成就!  


而我好肯定的告訴大家, 用這SK-II R.N.A系列務必要跟從 SK-II的專家教授的方法:

首先用上神仙水:




第2步驟用上R.N.A.彈性再生精華: 

1) 以一管精華置於掌心,深呼吸   然後再全面向外推開。 

2) 舒緩減壓,再全面點印。 




之後再為皮膚搽上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1) 以一粒珍珠份量以指腹位置由內而外塗開

2) 用中指及無名指由眼由下而上,由眼頭按摩至太陽穴。


3) 沿耳側拉至下巴。


         
4) 最後再撫按前額。  



靚曬! 我仲即場見到MODEL V SHAPE曬! 所以當日回家即刻開左黎用啦!


由今日開始我要力抗衰老! 1 夜淡化毛孔! 第一步就係用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濃縮精華質地的R.N.A.彈性再生精華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毛孔問題明顯改善
30ml/HK$770/50ml/HK$1110/75ml/HK$1540


第2步就用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為肌膚全方位提升緊緻度,抑制細紋形成, 增添肌膚保濕度與光澤度!
50g/HK$780/80g/HK$1140/100g/HK$1280   


而剛才提到活動上有PHOTO BOOTH, 令我地可以影低當日既MAGIC MOMENT~!


仲有美味既生果雪條! 


唔少得美味既小食, 見到SK-II既LOGO嗎?




多謝SK-II既邀請~ 都令自己覺得自己是幸運既! 因為有好既產品幫手! 
所以我深信靠我自己努力同勤力, 一定可以改寫我既肌膚命運既!
所以一定要愛錫自己呀!

SK-II R.N.A. Power: A New Age Of Firm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