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家品家電> 台灣家傳戶曉的品牌 - 大同 ~不锈鋼電鍋之介紹

其實我都知道寫小朋友的產品, 必定有機會接觸到家品產品的了; 而今次為大家介紹是每家每戶開飯必定會用到的產品 - 多功能的不锈鋼電鍋... 

不要看到這以為是一個電飯煲, 其實它是一個好像我一樣, 擁有多功能的不锈鋼電鍋來的!


這來自台灣的品牌 - 大同在台瀛是家傳戶曉的品牌, 每家每戶也都擁有的! 台灣之所以出名,除了它長久的歷史之外,許多用戶都一致推崇其品質耐用及多用途,因而建立起良好的用戶口碑; 而大同電鍋售價平實,深入各種家庭!



不如看看這不锈鋼電鍋的外型! 坦白說我是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不锈鋼電鍋!  對於我家的廚房, 她好像是一位俏麗的小姐般可愛!  而且打開電鍋, 原來她的內裡是很豐富的!



剛才講它除了可以煲飯, 而且還可以煮10碗飯的份量! 


它也可以燉湯, 不能少得燉我的最愛甜品 - 木瓜燉鮮奶吧!


據聞它可以烹調粥, 蒸, 鹵, 燉, 炆樣樣也行!  有時間真的要好好研究它有幾多的用途吧!

內裡是這樣的:

外觀


外鍋


內鍋


而贈品有以下的:

量杯


飯匙


內鍋


蒸蓋


真的要問奶奶好好學習用這不锈鋼電鍋呀!  等霖霖好好的試試我的手勢呢!


最後同大家分享煮一鍋香噴噴米飯的秘訣先:

洗米:輕輕地快速沖洗2至3次,不要用力搓洗。

加水量:一般米和水的比例為1.2杯水於內鍋。新米可略少於約1.1杯水,舊米要多些約1.3杯水。

浸泡:煮飯前浸泡,夏天約浸泡半小時,冬天約1小時。

燜飯:煮飯完成後需燜10~15分鐘,且中途不能打開鍋蓋。

鬆飯:食用前,將飯翻鬆,讓多餘的水份蒸發掉,米飯會更香更可口架。
最後感謝大同的試用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