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身體美肌> Twin Phoenix X J'Aroma 玫瑰系列身體護理產品試用分享

依家韓風熱烘烘, 什麼產品都要用上是韓國製造的才入潮流. 其實韓國產品盛行是有原因的.

而今次我就試用了一款全新的韓國牌子 - J.Aroma, 話說韓國古代的皇帝為了保持健康同年輕既皮膚, 會用位於忠清南道牙山市富有天然礦物質和硫磺的道高温泉. 而同時, 為了保持朝鮮王朝的健康, 在泡温泉時, 把以皇家秘方流傳下來的韓葯提取物放入温泉水中.

J.Aroma產品所使用的正是道高温泉水, 它是以東方四大硫磺温泉而聞名, 是韓國國內最大的弱鹼性硫磺温泉; J’Aroma更糅合朝鮮時代皇家秘方的韓方藥材(蒲公英, 當歸, 黃茋, 山葯, 枇杷葉)
及現代的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研發出一系列面部護理、身體護理及頭髮護理產品。

而今次試用的, 就是J.Aroma身體護理系列 - 玫瑰味的產品包括:

1) 玫瑰花沐浴露 - 添加了酸橙提取物, 無花果提取物, 菜籽油等, 洗澡後能令肌膚保持富有彈性與潤澤.

2) 玫瑰花潤膚乳 - 含天然保濕成份甜菜鹼(Betane), 蜂蜜, 黃瓜提取物和具有美白效果的桑黃,能令肌膚保持潔白, 滋潤.

3) 玫瑰花身體噴霧含天然保濕成分甜菜鹼(Betaine), 酸橙提取物, 仙人掌提取物, 維生素 E, 韓藥提取物等, 令肌膚保持健康, 彈性.



其實我對玫瑰味道的產品有偏愛的, 因為佢令到我覺得好舒服, 而原來新鮮的玫瑰花香還能夠提高情緒, 所以早上我會將身體噴霧噴上身, 當作是香體露使用的.



玫瑰花沐浴露的質地比起平時我用的沐浴露較稀身, 因為原來使用不含人造色素, 礦物油等化學成份, 所以我也非常安心俾我家中的小朋友及奶奶一起使用.



洗澡後, 廣告都有講, 要用上潤膚乳來幫皮膚補充水份, 洗澡後, 印乾水份, 搽上同系列的潤膚乳, 唔怕唔同味道, 令到有怪怪的感覺, 而且訓覺時有淡淡的玫瑰味入夢係一件幾浪漫既事黎.



而我喜歡佢既質地, 當搽上身體後, 大約30秒便已經完全吸收, 身體好像有一層保濕薄膜保護一樣.




玫瑰花身體噴霧 - 我已經用了它代替了香體露了; 有時搭車, 在車上遇著"大汗精", 尤其是這幾天有新聞話台灣大美人林志玲既腋下"大汗淋漓"真係非常之咁唔好啦, 所以夏天一定要用一的天然成份既產品去幫忙, 做一個香香公主架.



而由於我家中有頑皮小孩, 所以呢支BODY MIST有安全"開關制" 在使用後關上, 就唔驚佢自己攞黎噴, 浪費產品了.





唔好睇佢地咁大支份量以為好貴呀, 其實價錢非常適中架:
玫瑰花沐浴露
零售價 HKD248/410ml
推廣價 HKD148/410ml
玫瑰花潤膚乳
零售價 HKD248/410ml
推廣價 HKD148/410ml

玫瑰花身體噴霧 (呢支最抵用!)
零售價 HKD148/410ml
推廣價 HKD88/410ml

優惠價直至5月31日


如果沒有時間和預算, 那用J.Aroma系列浸泡一下, 暫時[假設]在韓國浸溫泉, 放鬆一下吧!

香港及澳門: 
杏業藥房 (旺角上海街 469 號) 
FB 專頁:www.facebook.com/jaromahk

產品由J'Arom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