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7.4.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創動力3周年 + 咖。 啡。 控。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7.4.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創動力3周年 + 咖。 啡。 控。

原文轉載: http://goo.gl/3lkWRq

(逢星期四上載)

上星期六很開心, 出席了創動力的3周年慶祝活動. 真的很開心見證了這充滿正能量與活力的慶典. 要知道在香港搞網台節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也非常慶幸香港還有這網台, 而也因為網台在舊年作出轉變, 找了我這小小博客寫一個屬於自己的專欄,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這平台分享我的不同心情, 很感恩, 很高興, 希望創動力繼續努力製作更多好的節目, 培訓更多有實力的DJ呢! 而我當然也希望有更多朋友喜愛我的專欄呢.



而講到喜愛......有朋友喜歡喝咖啡嗎? 或是喜歡在早上被濃濃的咖啡味道弄醒的? 在於我, 我兩者也喜歡; 而我最忘不了的咖啡時光, 便是舊年去韓國時. 韓國有很多咖啡店舖的, 甚至我覺得用: 梗有一間係左近的句子去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 大部份店舖都有它的主題和特色, 例如我有喝過一間是店內充滿書本, 好像一間圖書館似的; 另外也有用特別的咖啡杯盛著咖啡的, 以下的杯子有那位女孩子會不喜愛的?







大家喝咖啡的習慣是怎樣的? 在早上嗎? 我也是的, 每天也要喝過咖啡才開工的, 才有力量工作的. 大家喜愛飲那味道? 早前去日本時, 也買了這2盒回來, 味道比較甜, 而且也比較稀, 不是有很濃的咖啡香.





而我最常光顧的是星爸爸咖啡店, 另外P字頭的咖啡店舖, 對不起, 沒有太大緣份, 因為每次喝完肚子也會不舒服的. 個人偏好喝熱的, 偶爾才會喝凍的...... 真是偶爾的!



另外如果要喝經濟點, 我就會買以下的, 因為價錢真的一點也不貴, 簡直買一盒等於可以買一杯星爸爸的呢!



有人說過飲咖啡是一種態度, 而我就覺得且享用咖啡時心情要開心、放鬆。

送上在日本獨有的高達咖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