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5.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1460天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5.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1460天

原文轉載: http://goo.gl/QEugaX

(逢星期四上載)

來到忙碌的4月份尾聲, 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這個2014年的4月份非常忙碌, 充實, 而且是充滿挑戦的月份來, 這個月我需要搞3個活動及試用產品的發佈活動, 還有在展覽中工作, 還要與新客戶開會, 放工後回到家中又會同霖霖傾計, 還有時與朋友吃飯, 出席活動等等……而轉眼間, 4月份在忙碌的工作中過去了, 真的鬆了一回氣。

而來到5月份, 是大日子來的, 也非常重要! 因為是我的小兒子的四歲生日! 不知不覺, 我的小兒子已經四歲了, 由一個有如麵團的嬰孩, 到現在成長到有105厘米高的小男孩了! 這樣就過了1460天了! 回想起來真的好像昨天發生的事。 而我由一個新手媽媽, 到了今天,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之快。



在這四年間, 真的發生了很多難忘的片段, 差不多2歲時發高燒入院之後發現出玫瑰疹; 2歲大時第一次搭飛機去旅行; 9個月大時第一次入廸士尼樂園, 1歲生日開生日會, 2歲半返學前班, 足足哭了2個多月才能穩定情緒上堂; 第一次踏出第一步; 我第一次與你洗澡; 第一次打針……一切一切, 原來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了。



而踏入四歲的日子還有3天, 媽媽祝你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最好的, 但是如果你想買玩具, 可以的, 我希望你可以選擇你最愛的! 因為知道你已經不是嬰兒了, 有自己的思想, 情感和喜好,所以你告訴我和爸爸吧!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開生日派對慶祝……應該不會了, 因為我覺得一家人一起慶祝已經是最開心的事了, 而且也不想朋友破費買東西呢!



打後幾天我已經安排了一連串的生日活動來慶祝了, 希望你喜歡我的安排吧! (話說我是搞活動的能手來的,自己兒子生日又怎能夠失威呢!)

霖霖生日快樂! 媽媽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