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0.4.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壓力舒緩小秘密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0.4.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壓力舒緩小秘密

原文轉載: http://goo.gl/4dFx2N

(逢星期四上載)

近來的工作真的前所未有那樣大, 工作量之多真的非能想像: 四月份共有4場活動需要參與 (大部份也是我獨力進行! >_<) 仲有公司也有參加展覽, 還有是公司的的會議, 見客等等……可想而知我的工作壓力何其之大了。
而我相信壓力是需要抒發的, 除了工作之外, 我家中的那位「老板」也不多不少會帶給我壓力, 而我的抒發方法大約有:
購物? 當還未有小朋友時還可以用這方法, 但現在真的不行了……
旅行? 一年只可以一次……盡量……

其實我現在會選擇找朋友傾訴, 雖然知道他們最終不能幫忙解決問題, 但是壞心情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朋友化解, 而且也會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

而我還有另外的減壓方法, 就是點香薰了。



在我用過的香薰機之中, 我最喜愛這款, 簡約的設計, 沒有任何花巧, 它用以超聲波的震動原理來散發香氣, 還有同時作加濕器的作用,而且它還有一樣我欣賞的特點, 非常適合我們這類「大頭蝦」人士, 如水箱儲水不足, 電源會自動關閉的。

而有香薰機, 當然是要有香薰油吧! 而我常用的有以下幾款香薰油:



*薰衣草:可以平衡情緒, 幫助入睡。 促進細胞再生, 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更可除臭、消炎、殺菌。

*佛手柑:可提振精神, 對消化不良、胃氣脹有幫助, 具抗菌消炎作用, 特別對油性皮膚有幫助。

*橙花:幫助入睡, 有助改善神經痛及頭痛。 幫助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

*玫瑰:平撫情緒、催眠紓緩緊張。 有助平衡荷爾蒙分泌。 特別適合成熟、乾燥及敏感皮膚。 催情、抗菌。



而當然我最享受, 也需要有時間及金錢的投放, 便是用香薰油按摩了, 除了減壓外, 也能有效溶解脂肪, 消除水腫及促進淋巴腺排毒, 達到修身的功效; 而在沐浴後十分鐘內, 趁肌膚還是微濕時, 將 10 – 15 滴精油塗於有需要瘦身的部位, 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外向內, 以畫螺旋紋方式按摩至吸收為止。



看到我分享了這麼關於減壓的方法後, 大家知道那樣最適合自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