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8.5.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霖霖四歲慶生全記錄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8.5.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霖霖四歲慶生全記錄 

原文轉載: http://goo.gl/foZ5ek

(逢星期四上載)

剛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假期呢! 今天也不能提起精神工作! 可能真的太開心吧! 讓我這開心的時光回到上星期吧!

由於霖霖正日生日是5月3日, 所以我們的生日慶祝活動由5月1日正式展開! 而由於當日是假期, 所以我安排了中午是與公公婆婆, 嫲嫲, 我與爸爸一起吃中午的自助餐的。 而且當日更與霖霖切了第一個生日蛋糕, 而這蛋糕更是霖霖自己選擇的; 長大了的霖霖, 自己開始有自己的喜好, 媽媽非常開心你有自主, 選擇你所喜愛及想吃的蛋糕的, 而霖霖選擇的是一個獅子的雪糕蛋糕來的!



而在5月2日晚上, 我邀請了霖霖的兩位好友與我們一起食飯, 而吃飯後, 更為霖霖及我準備了可愛的生日及母親節迷你小蛋糕, 說除了為霖霖的生日慶祝外, 也順眼為之後的母親節提早慶祝呢! 多謝你們的心意, 我與霖霖也非常喜歡這安排, 而且之後的生日禮物也是他喜愛的車子套裝, 這玩具可讓兩父子們一起玩個痛快呢!



而正日生日當晚吃飯時, 這小壽星竟然在吃飯途中睡著了! 真氣人! 但是也很難說,小朋友, 倦起上來站著也可以睡的! 算了吧! 蛋糕最後是拿了回家吃的!

之後的星期日, 下午起程出發挪亞方舟度假酒店, 之前都想與霖霖來的, 但是他太小了, 不知道內裡的設施是什麼, 但現在他已經懂性, 所以當我們在酒店放下行理後, 之後立刻去了博覽館參觀不同的設施, 看見他開心的樣子, 真的覺得任何工作的辛勞也不放上心了。 順帶一提, 馬灣真的有很多精緻及美味的餐廳的, 如果入酒店住宿, 真的要早點安排在那餐廳進食呢!



第二天退房後, 霖霖生日慶祝活動來到尾聲了, 就是乘搭昂坪360, 向天壇大佛進發! 途中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天公做美, 沒有下雨令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而且我們還一起行上了大佛的最高點, 而霖霖更很乖, 為我們添了香油錢呢!





怎樣? 行程是否很豐富呢?真的是上天下地也滿足了……應該是我吧! 希望霖霖快高長大! 時刻開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