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簡單又可口的減重管理好物 - Agel FIT


一星期內, 你會有多少時間在家吃飯? 又會有多少餐在外吃呢? 如果想減重, 是否一定要常常在家中吃飯? 我也想, 但很多因素並不能實行呢, 例如我星期四要上學, 有時又想同朋友聚首見一見, 所以如果要想減重並達到修身效果, 就要找好產品幫忙了.

近來試了一款產品, 坦白說, 試過很多不同的產品, 而這款產品是最易入口和美味的, 就是它: Agel FIT (每盒HKD720). 而且它的食用法也非常之簡單呢. 而FIT含有的Super Citrimax®是一種來自藤黃果的萃取物,能藉著和身體的自體自然過程來安全地增加飽足感,是全球最暢銷的窈窕素材之一.


而AGEL FIT 通過兩方面起作用, 分別是減輕體重和抑制食慾. 坦白說兩者都不容易做到, 但現在有了這產品, 相信要減重也不是難事.


而且它安全, Agel FIT的基本的成分為Super Citrimax®。它萃取自水果及藤黃果果皮, 而它是固體(GEL)狀的吸收率則是藥丸的5倍多, 這結果證明液態固體(GEL) 比藥丸在身體有更好更長遠的發揮效用.  


而它的食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只要在每餐飯進食前半小時, 將一包Agel FIT直接吞服便可以了, 非常適合我這"大頭蝦"人士呢.


而且它的味道非常易入口, 酸酸的GEL狀, 味道是我試過所有減重產品中最易入口及美味的.


至於在我身上的成效, 朋友間都有問及我是否有服食何種產品, 都說我的身體比之前修了一點身, 所以我會KEEP住食的, 希望再瘦多少少, 減一減重呢!

產品主要成份 

藤黃果萃取的羥基檸檬酸(HCA): 有效阻斷脂肪與膽固醇的合成, 讓多餘的熱量形成肝醣; 內裹的膳食纖維能延緩血管硬化, 有助腸道益菌更生, 達到整腸功效;

蘋果醋: 含豐富果膠, 維生素, 礦物質及酵素, 有助排除體內毒素及幫助排便;

蝴蝶仙人掌: 能降低食慾提供精力, 減少卡路理的攝取;

售賣地址: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銅鑼灣門市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樓D室

尖沙咀門市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1樓

沙田門市
地址: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26E

AGEL FIT一盒HKD720, 兩盒HKD691.2 (每盒), 四盒HKD648 (每盒)

查詢電話: 2893 7852/ 51389989


以上產品試用由Agel FIT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