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4.11.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新加坡∙初∙遊∙記∙錄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14.11.2013 - [Annie的情感天地] 新加坡∙初∙遊∙記∙錄

原文轉載: http://bit.ly/1cX3753 (逢星期四上載)

之前都提到, 我們在上月份 (10月)一家三口被邀請去了新加坡作一個短短的三天遊, 雖然過程匆匆, 但回想起來, 三天日子對我們來說, 時間是過得超級快的.

由收到資料到到出發, 準備時間真的不多, 加上出發前工作極度繁忙; 不知不覺間, 便來到出發的日子了.



早上7:00, 到達機場了. 霖霖完全迷茫樣子.

差不多入閘時, 霖霖狀態才回復.



出發了!! (香港人外遊提示的做法)



在機上的四個小時, 不長不短的時間, 大部份時間我也在拍照的. 而我最喜歡便是拍天空了. 天空是有很大變化的, 我就特別喜歡天晴的感覺, 歌詞也有唱呢: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這張很像棉花糖.



下機後, 我們被安排到酒店休息一會, 便去了吃晚餐. 而一場來到, 一定要吃蟹是常識吧!^^



第一天沒有什麼特別行程,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非常豐富, 所以便早點回酒店休息了.

來到早上, 吃飽早餐後, 我們往第一站 – 環球影城出發了.

回想小時候, 真的沒有現在這麼幸福, 我小兒子今年三歲半已經有機會坐第二次飛機了…..而我第一次坐飛機是20歲呢! 還記得我母親說過, 以前年代的人, 去旅行是很”大陣仗”的. 甚至是退休有長假期後, 才會有機會去旅行的. 所以母親大人, 你放心, 能霖霖再大一點, 我一定會邀請大家一起作一個”家族大旅行”的!

回到環球影城先, 以下的圖片不解釋…….



一場來到, 一定要大玩特玩!^^首先我們開始比較輕鬆一點, 先購物!

霖霖看似也有”選擇困難症”呢!



霖霖說: 媽咪! 我每一樣也想買呀!



媽咪說: 那不如買這巴士吧!^^ (應該不可能吧!)



而當我與霖霖一起喜歡同一位”偶像”時, 特別興奮呢! ELMO是我的兒時偶像呢! 自小看”芝麻街”時已經非常喜愛了.



整個旅程中, 唯一一張我與潘生的合照呢.



而三日時間真的過得非常之快, 三天行程很快完結了. 往機場之前, 我們被帶到了一間吃”娘惹”菜的餐館. 我十分喜歡內裡的裝修, 而且, 門口也非常有有特色.



這照片我非常喜歡, 拍出了霖霖的燦爛笑容, 各位喜歡嗎?



整個旅程中, 可以當是我們一家人一年度的小放鬆之外, 也見到霖霖真的長大了不少. 記得第二晚我們參觀夜間動物園時, 當我告訴他我很害怕時, 他便對我說: 媽咪你不用害怕,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當時我的心一甜, 看見什麼也不會害怕了, 我知你一定會保護我的! 而完成這次旅程後, 便要收拾心情工作了.

http://www.dmx.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