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我想向大家說: 媽媽~ I LOVE U~

不知不覺, 榮升成為媽媽已經第五個年頭; 年資不長也不短, 但也足夠令我有難忘的記憶了.



與大家分享一個特別有趣的……其實我與5字很有緣份, 我的兒子在5月出生, 他下星期5歲了, 而我的幸運數字也是5號! 而有個節日也是由於成為了媽媽才能夠參與的….就是下個5月份的母親節.


在學校, 沒有一個科目教你如何成為一個母親; 也沒有一個興趣科目是: 如何成為一名出色的母親…… 做母親沒有天書, 也不能一步登天, 因為所有事情都是由第一天開始慢慢找方法完成, 去摸索, 去了解, 甚至有時會撞板, 不開心, 沒有方程式, 因為所有方法也不能應用在同一母親身上.


有朋友說我成為母親後, 沒有以前那麼容易衝動, 性情也較平和…..其實我是久經訓練的, 因為我遇過的情況實在太難忘了; 很多很多好像發生了很久的情景, 原來已經發生在5年前了! 

 
而最難忘的情景, 我首選是在產房生產既日子! 其實我是一個極度怕痛的人! 而我也覺得自己的為何可以完成整過程的! 可能是勇氣令我度過的! 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而我覺得這5年真的”快樂不知時日過”~ 快樂在我的心很踏實, 很窩心, 很甜, 尤其是兒子懂說話開始, 他會告訴我他在學校的每一件事情, 他喜歡唱歌, 所以我跟據他的性格和喜好, 報讀他喜愛的課外活動; 我希望他是快樂的小孩子, 因為我不想他成為我的奴隸, 他應該跟據他的喜好, 他自己的道路去行他的成長之路, 而其實打從心底裡我最希望他身體健康, 愉快地渡過每一天.


我總希望我的男朋友會保護我, 愛護我, 支持我做每一件事情, 而有時最好會窩心地和我說一聲” MAMA, I LOVE U”~ 而小兒子也會和我說: I LOVE U MAMA~ 多倦也好, 聽到這句子, 心情多不好也會好轉過來, 而最開心就會他懂得與我分享, 這令我非常安慰, 因為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來的!



而這母親節我也祝各位母親愈來愈開心, 小朋友身體健康, 不用各位家長操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