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活動發佈>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XEOMIN® 正式登錄香港了!

肉毒桿菌相信美容界人仕都不會陌生, 原先將該毒素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以此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可在治療過程中,醫生們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其效果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一種化妝品或整容術。因此,利用肉毒桿菌毒素消除皺紋的整容手術應運而生,並因療效顯著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風靡。

而於德國製造、並於 2011 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的 XEOMIN®,是新一代 肉毒桿菌素。 XEOMIN® 目前已獲正式認可在香港使用,可用於改善眉心皺紋的醫學美容療程中。XEOMIN®是目前 唯一一種在攝氏 25 度之 下,只要保持密封,仍能保持藥效的肉毒桿菌素(現時市面上其他品牌之肉毒桿箘素必須冷藏保存 於特定溫度方可確保其穩定性的)


XEOMIN® (發音為 ‘ZEE-oh-min’) 是一種嶄新、更純淨、耐受性強的肉毒桿菌素,能有效改善眉心皮 膚緊皺的情況 1。眉心紋是由肌肉收缩所造成,隨著年齡增長,情況會愈見嚴重。 XEOMIN®的效用,在於可以在神經末梢中發揮作用,阻止肌肉收縮。當肌肉的活躍程度減慢,肌肉得以放鬆,臉部肌膚便能在效 能持續期間變得幼嫩緊緻,飽滿亮澤。



而早前我就出席左XEOMIN既發佈活動, 而由外國遠導而來的皮膚醫生就為大家講下 XEOMIN®的最新INFO啦~!



活動上更找來一位MODEL作出真實體驗分享, 我覺得佢既輪廓都好靚呀, 而佢本身做MODEL, 希望更靚改善到, 我覺得XEOMIN®係佢身上發揮了功效~




以下為XEOMIN®的介紹:

XEOMIN® 發音為 ‘ZEE-oh-min’,為改善成年人的眉心紋而設。 XEOMIN® 的成分為肉毒桿箘素A型,是=一種用於放鬆末梢性肌肉的藥物。 XEOMIN® 經臨床測試驗証,能安全有效地改善成年人的眉心紋。 XEOMIN® 平均於療程後3天內快速見效。XEOMIN® 蛋白質含量最低,是市場上唯一一種不含其他相關蛋白複合物*、完全純淨的肉毒桿菌素

XEOMIN® 如何發揮作用?
XEOMIN® 於神經末梢中發揮作用,阻止神經傳遞訊號令肌肉收縮,從而讓肌肉得以暫時放 鬆。XEOMIN® 令肌肉暫時放鬆,使臉部肌膚能在效能持續期間變得緊緻。

老實說, 需要進行任何打針療程之前, 一定要問專業醫生的意見呀~ 了解自己能否承受這風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