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Expedia.com.hk 智遊網全新旅遊博客專頁隆重推出

香港很多朋友也非常喜愛外旅,而去旅行上機前在社交網站打咭更是大家的指定動作! 而全球領先旅遊網站Expedia智遊網更在早兩天正式推出全新旅遊博客專頁 http://travelblog.expedia.com.hk/, 成為香港首個擁有旅遊博客的網上旅遊公司。博客專頁的目的是為用家提供多元化的平台,方便交流資訊,讓旅客獲得更多旅遊靈感。



如果你喜歡去旅行時可以自由計劃行程,目的地,餐廳或玩樂的地方,那你必定是自由行旅行的愛好者了,但係又可能擔心不知去那裡玩才好? 不打緊,因為Expedia智遊網邀請了影星杜汶澤、作家卓韻芝、以及旅遊作家項明生擔任Expedia星級博客,率先分享他們的個人旅遊經歷

每個人來說旅遊的意義各有不同,因此Expedia的全新旅遊博客專頁邀請了來自不同界別的星級博客,分別是杜汶澤、卓韻芝,以及項明生,演繹出屬於自己的旅遊看法。杜汶澤表示:「生活是刻板的,旅行才是真正的記憶。」他於活動上補充,「旅行時我最喜歡到處品嚐當地美食,而在5月尾拍完新戲後,亦會到美國旅遊,放鬆一下。」


卓韻芝表示:「旅行使我感悟世界的宏闊,了解各地人民的文化與思想,體驗在不同氣候與環境之內的生活方式——越不同,越想去,越該去;旅遊讓我明白人生充滿選擇,而且更愛回家。」被問道她喜愛的旅遊模式時,她說:「我喜歡自己上網做足『功課』,再自行預訂酒店及交通,享受自主的樂趣。我將會到訪東歐,已預先計劃好行程,希望可以用一星期瀏覽歷史古蹟,一星期行山,一星期『嘆世: 界』。」


而項明生則表示:「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其中一頁。」大家只要登入博客(http://travelblog.expedia.com.hk/),就可以免費欣賞到我們星級博客的全部內容,現時已有超過10位博客包括旅行家、明星、作家、食家等;未來會繼續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旅遊發燒友,分享屬於他們的旅遊故事。


Expedia深信旅遊是由靈感開始,而搜集資料的過程同樣可以樂在其中。因此,Expedia破天荒推出旅遊博客,以提供最全面的旅遊資訊及內容給香港旅客,Expedia智遊網代表指出:「今時今日旅客在出發前,已經用了很多時間於網上搜集資料,甚至比旅遊過程更長。根據Expedia的調查,更發現有多達90%的香港人認為旅遊評論重要,所以希望創造一個具質素的平台,讓香港的旅客互相交流分享,欣賞別人,以至分享自己的旅遊體驗。」


Expedia: http://travelblog.expedi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