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7.3.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面膜自助餐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7.3.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面膜自助餐

原文轉載: http://goo.gl/2wSR27

(逢星期四上載)
自問自己雖然喜愛吃自助餐, 但是自己的肚皮屬於「眼闊肚窄」型, 快便被食物填滿了肚子了。所以每一次我吃自助餐真的不是太合乎經濟原則呢。

但是, 作為美容化妝界別的一份子, 皮膚需要適當地護理, 所以我反而享受定期為臉部進食「面膜自助餐」呢.....而自助餐的定義當然就是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而我今期的自助餐清單內有多款不同的功效/來源地/功能等等介紹給大家。 首先同大家說一說, 眾所周知我是近視妹一名, 而且度數是很深的, 所以, 作為我這種人如果要 - 敷面膜的話, 我一定會用紙質面膜的 (因為敷上面膜後, 還可以再戴上眼鏡而不會弄髒眼鏡嘛) 所以基本上我只喜歡用紙質的面膜。



而我也發現, 在使用面膜之前, 在皮膚搽上一層精華素打底, 之後的面膜成分才會更好吸收。

而且也有前導及加強滲透速度的效果。而敷美白面膜先擦上美白精華液, 或是先拍上保濕精華再敷保濕面膜效果會更好的。 而不說不知, 原來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時間是晚上11時至淩晨2時,皮膚自行修補受損細胞的時候, 因此在這段時間或睡前敷最佳,有助於將養份隨新陳代謝送入肌膚底層。



而我想介紹給大家而我也會常用的紙質面膜包括來自近來大熱的韓國品牌, 包括有包含蜂毒成份的, 不要給「毒」這字嚇怕, 蜂毒運用在美容產品上所發揮的效果主要就是來自生物活性成分──蜂毒肽。它可以刺激肌膚自行生成膠原蛋白, 並產生緊實提拉的作用, 撫平細紋, 使肌膚恢復彈性、變得光滑細緻, 其效果比起其他藉助植物精華來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還要顯著, 因此蜂毒又被稱為「肉毒桿菌的天然代替品」, 另外還有保濕和彈性成份的面膜交替使用。



另外, 我也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 所以經常會留意新品誕生, 而這款3D立體剪裁的面膜真的非常推介給各位, 而且, 它的價錢還是非常之經濟的, 所以我見特價時我還會大量入貨作為儲備呢!



當然, 功能性我也非常重視的, 這款藍莓薰香緊緻面膜是我經常使用的, 而新鮮藍莓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花青素有超卓抗氧化功能, 能夠有效預防肌膚衰老, 所以女士真的要好好保養皮膚的。



而有重要日子前夕, 當然要用上比較貴一點的面膜, 而這款就是我會在特別場合前使用的; 我喜愛它及對它很專一的, 因為它獨特的面膜素材 - 生物纖維面膜, 而且它還是具有非常強效的補濕成分, 而當有時做完激光治療之後也會使用的, 當做完光學療程後, 皮膚特別乾燥, 所以用上它來補充水份真的合適不過了.



當然也會被可愛的包裝吸引下買了新產品試的, 而這面膜包裝這麼可愛, 可以抗拒它嗎? 好像有把聲音和我說: 買我回家使用吧! 我可是真材實料的!



介紹了我的 「面膜自助餐」後, 大家的「皮膚」是否很想也吃一個「自助餐」呢? 想用那一款作頭盤呢? 主菜? 甜點? 不過謹記面膜不能頻繁使用,通常一周使用5次已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