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0.2.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時間管理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0.2.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時間管理

原文轉載: http://goo.gl/B6pwXp

(逢星期四上載)

新年快樂! 在馬年第一次與大家「再次」見面! 有沒有掛念我呢? 首先與大家拜個遲到好過未到的恭賀說話: 說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而且仲要日日都有正能量,那就會事事順利了。

說完恭賀說話了,簡單同大家交待一下為什麼我會消失了一個月呢? 其實正正就是我今天的分享主題了: 時間管理。時間是很公平的,每人每天也只得24小時,不多不少。 簡單講解一下我每天的流程吧: 睡眠六小時,工作九至十小時,而我還要吃飯湊小朋友寫BLOG文,有時還要放工後去活動,公司的宴會等等……我的時間表是否很緊湊呢? 而且之前還要上堂,正如有人說有時間死也沒有時間生病…..就是我的寫照了。 而投放專欄的時間我實在抽不出時間,而且我也不想交出低劣(即是行貨)的作品出來,畢竟這專欄是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經營」出來的呵! 所以我決定停一停, 諗一諗…想想自己之後的方向,有什麼寫作的新主題/新原素等等。而我發現有句說話非常之貼切呢: 離開是為了回來! 所以我回來了!

其實從這事情中我明白及清楚知道,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如果要進步,一定要自己努力,而且,還要適當地分配時間,而我在忙碌到天昏地暗時,我知道如果自己再勉強,一定會交不出有質素的內容出來,所以休息了一個多月,而今次我更清楚明白自己的所想,而且我早前更為了做資料的搜集,發現有很多讀者朋友告訴我,希望我可以分享多點我的化妝及育兒心得呢! 所以我會在這範疇的內容與大家分享多點。 而育兒心得方面,我真的很慚愧呢…..因為真的令我覺得不好意思呢…..我自問不是做得很好…….但我自問我的小朋友表現是合格的…..而且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的,所以我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呢!



其實我也有新一年的願景的,其實寫BLOG多年,我都是通過文字與大家分享,今年想有新嘗試 – 拍片! 尤其是化妝及護膚的分享,我相信用片段形式分享時,趣味性一定會較高呢! 大家有何意見呢? 有意見給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