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7.2.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休息,旅行再工作。

<創動力媒體 - 專欄文章分享> 27.2.2014 - [Annie的情感天地] 休息,旅行再工作。

原文轉載: http://goo.gl/4Bqx3d
(逢星期四上載)

生了小朋友後,坦白說,可以真正放鬆一下的時間真的不多,每一次做任何事情也是匆匆忙忙的,行街,與朋友吃飯,買東西,甚至是放工後也會匆忙的趕回家中,為的是希望可以早一點看到小兒子的笑臉。

人生在世,坦白說,工作並不是生命的全部,偶然也要放鬆及調劑一下身心才行。我覺得最理想是一年去一次旅行,短程、長程也可,最緊要是可以身心放鬆。未結婚前,最喜歡去泰國,消費平,食物味道也適合我,而我最享受便是泰式的按摩,找個星期五六日作個短短的假期不錯的。後期喜歡了去台灣,食物美味價錢比泰國更便宜更啱我的口味,而且更可以買彩妝用品及手信,加上之後更因為工作關係到過了墾丁,所以對這地方更加喜歡。



而當然最令我與先生放在我最喜愛的旅行地點 - 東京必定是我倆的首選了。 我先生是一名動漫迷,最喜愛除了是我與我兒子之外,高達機械人必定是他的偶像,家中的珍藏多到放不下了。 我作為化妝行業的中堅份子,當然是買最新最潮的彩妝品吧!我真的覺得日本真的非常適合我們呢!而早幾年前行街買東西與現在的心態已經完全不同了。以前當然是買給自己呢,價錢大多是中上價錢,甚至平價的最喜歡購買。但現在心態完全改變了,現在更要小心選購最好的用品給霖霖,價錢當然緊要,但是品質更為重要。



大家第一次去旅行是何時?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旅行是18歲,是與我的弟弟同行,目的地是東京!當時大家只是去購物團,而且我還記得我是跟團的,而我參加的正正是一個購物團,而結果我與我弟弟買了很多很多'唔等使'的用品回來呢!回憶還有第一次坐飛機的趣事,過程等,而且還令我開心的是與弟弟相處的幾天下來,他非常照顧我呢!



而去完旅行過後,當然要收拾心情,打起精神工作呢!而我發現放假前便要完成整個,甚至至少十天的工作,而旅行過後,也要補償早前放假流走的時間,用最少兩倍,甚至三倍的時間追回流失的時間; 我常說,放假前夕做一星期,放完假後要再做回三星期的工作量呢!

而現在距離不少於三十六小時後,我便會與我先生放幾天假,出外走走放鬆一下,而且這假期更是生了霖霖後,首次與先生的'二人世界'旅行呢! 坦白說,我非常期待這幾天可以與先生的相處時間呢! 希望今次旅程自己有收穫之餘,更能買心頭好給霖霖呢!

大家不用掛念我,回來後會寫一篇遊紀為今次的旅行作個記錄的! じゃ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