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親子玩樂推介 - 「deTour 2015創意匯聚十日棚」

仲有唔夠一個月就到聖誕啦.....呢幾日終於凍返少少, 叫做有返的聖誕既氣氛......但係都知道大家等唔到下個月聖誕先玩架啦 (大家都應該幾玩得吓....:P) 咁有咩熱身既活動可以去先?

一定有既介紹啦! 公關小姐特登叫我同大家講呢個活動包好玩同正架! 咁呢個係咩活動先?

「deTour 2015創意匯聚十日棚」


活動日期: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

活動地點: 元創方(PMQ),中環鴨巴甸街35號

有好多精彩活動包括: 


「筋斗Run」── LAAB

日期: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時間:11:00-22:00
地點: Courtyard

註冊建築師事務所LAAB將於deTour展出名為「筋斗Run」的大型藝術裝置。在此裝置中,參加者可透過神秘的機關,跑出一個個雲狀的棉花球。凡於直徑達三米的「倉鼠圈」內跑出四分之一哩,即可看見自己創造的雲狀棉花球。此裝置創造出的巨型棉花球,與其置身的鬧市中心相映成趣。LAAB 的 「筋斗Run」 可以讓你在一個直徑達3米的「倉鼠圈」中,透過神秘的機關,跑出一個個雲狀的棉花球,跟你身邊的朋友分享以努力換來的甜意,同時豐富PMQ的公眾廣場。

「城‧響」──吳卓燊(Alen Ng) 


日期: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時間:11:00-22:00
地點:Courtyard

透過「城響」,吳卓燊期望能鼓勵人們增加交流,特別在複雜的生活及繁忙如香港的城市中。此作品旨於讓參與的人們能有機會重新詮譯每天接觸到的聲音。看到人們每天都被各種騷動聲音淹沒,讓吳卓燊得到啟發,創作了此藝術作品,期望能讓人們試著從另一個角度聆聽生活

Sovereign Art Foundation藝術實驗室」──Sovereign Art Foundation


日期:十一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
時間:11:00-18:30
地點: Qube入口外 

Sovereign Art Foundation,一間致力於以藝術教育治療幫助弱勢兒童的慈善機構,將於11月28及29兩日在PMQ元創方為大家傾情獻上「藝術實驗室」工作坊。快帶上你的小朋友到PMQ元創方來享受最有意義的周末!你可以在塗鴉牆上盡情發揮創造力,或是親手設計自己的布袋。藝術實驗室還特別邀請5歲或以上的小朋友,用特質的泡泡顏料和工具創作特別的藝術作品,讓他們在泡泡的藝術世界裏釋放自己。想像一下他們的創意會創造怎樣的奇蹟!

「雲圖景像」── 林欣傑(Keith Lam) 


日期: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時間:11:00-22:00

地點:Qube(二樓)

林欣傑的「雲圖景像」是一個充滿想像及美好願望的藝術作品。藝術家認為雲象徵著夢想,在作品中把抽象的雲演化成現實。此作品讓雲可以感應和呈現出不同顏色,讓觀眾與天空互動,為雲賦予不同顏色,創造出極其壯觀及美好的景象。

「 樂高達人」期間限定展──Lego 


日期:十一月二十七日至 十二月六日 

時間:13:00-20:00 

地點: H307及Verandah 

每個人都見過LEGO玩具,卻不是每個人都到過LEGO工作室,是否能想像那是一片怎樣的天地?deTour 2015 的「 樂高達人」期間限定展將帶大家一探究竟!策展方将專業的LEGO工作室還原佈置出「 樂高達人」展,帶參觀者暢遊LEGO工作室,欣賞精致有趣的LEGO藝術品,想像LEGO建造師的日常。

仲有好多不同既好玩活動, 詳情留意呢度啦! http://detour.hk/2015/tc/


聽日見大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