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飲飲食食之開心聚會@BENE PIZZA + PASTA

就算科技如何發達, 與朋友之間每天也用電話/電腦通訊, 但是也不及見面吃飯來得親切.

我自問朋友間的友誼如何好好維繫, 一定要定期吃飯見面的, 我喜歡與好友一起吃飯談心, 一齊交換情報, 將大家開心不開心也好好傾一大餐.

今次好友決定來到奧運站食飯, 因為大部份朋友在九龍區工作, 而且這地區屬於"旺中帶靜", 食飽之後"散BAND"也容易搭車走.

而我們吃飯的地方就是位於奧海城2期的BENE PIZZA + PASTA



這是吃意大利/PIZZA/PASTA的地方, 而吃PIZZA也要多人才能.....

工作關係已經遲到了少許, 但朋友可以太肚餓了, 所以我才坐下, 頭盤已經送上了.

頭盤是沙律 - 羅馬生菜煙肉沙律伴鯷魚汁, 味道不錯, 容易入口, 配上芝士片及大大塊煙肉, 很快便消滅了.



之後來的是湯 - 雜菜湯, 不是跟包上的, 是跟長型的手指餅配合一起吃的.  而湯有很多配料, 有紅蘿蔔, 洋蔥及蔬菜, 以為味道會很濃郁的, 誰不知........味道是很淡味的......有點失望呢.



再來是肉丸: 外面是芝士, 而且仲要可以拉出"芝士絲"來的.  而且味道也充斥了香草的味道, 而且味道是容易入口, 而雖然有芝士包圍, 但一點也不覺有"膩"的感覺, 用來送酒也不錯.

我們叫了2個意粉的, 一個是- 自家製蒜香蕃茄醬鮮蝦天使面及白酒煮蜆扁意粉.  在我個人來說, 我比較喜歡吃"茄汁"的食物, 因為令我比較"開胃"酸酸甜甜的, 很易入口.  而蝦很大隻, 吃的時候有口感.  而天使面不是平時食開的幼面, 這比較在吃"上海面"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有"質感"呢!

另外的意粉是: 白酒煮蜆扁意粉, 蜆的味道很夾意粉, 不過我也覺得希望多少少蜆便更好了. 而它不是太多汁, 因我是"汁人"黎既, 所以我都係個人比較喜歡濃味一點, 這味道較淡口的不是我的FAVOURATE.

之後黎到主菜及這餐廳的其中一款主打美食 - 意大利火腿芝士火箭菜pizza, 很多火腿呀! 上菜時朋友間也叫了出來, 而且, 我覺得佢才觀好似好好味咁, 當食落口之後, 好彩, 沒有失望, 火腿與火箭菜很夾, 而且餅底不太厚, 加上芝士, 很容易入口之餘, 而且可以吃至少2件或以上呢!


吃了這麼多美食, 又點可以冇飲品係食飽之後與好友一邊傾計一邊飲呢, 我就叫了野莓汁配檸檬葉同接骨木花, 坦白講, 味道不是我原先想像的......我覺得我好似飲緊一整杯"香草"入口咁, 而且我也不知道"接骨木花"是什麼來的, 應該味道被檸檬葉完全蓋過了.

女孩子食飯, 又點可以冇甜品點綴呢? 多心又為食既我們叫了2款甜品, 一款是朱古力棒 Hazelnut lipstick with rice crunch chocolate及野莓蛋糕 Wild berries mousse in a soft sponge with raspberry sauce, 賣相不錯, 尤其是野莓蛋糕......而我對它的期望是, 對不起, 蛋糕比較普通, 返而那野莓醬汁就很醒胃, 酸味味的......蛋糕味道立即變得易入口了, 而另外一款朱古力棒, 外表雖不及野莓蛋糕靚仔, 但, 朱古力與Hazelnut真的很夾很CREAM, 而且它是配合了"朱古力crunch"的餅底, 很很好味, 我吃了整整一條呀! 





飲飽食醉之後, 傾了很多不同的topic後, 朋友也疲倦了, 所以大家也帶著疲倦但滿足 (肚子非常full!)的心情離開了.

Bene Pizza + Pasta
地址: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106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