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產品試用>無懼流感同病菌 - TEMPO抗菌倍護配方試用分享

現在流感同病菌真係無處不在的! 尤其近來的天氣不太好, 流感還令很多朋友病倒了, 所以注意個人的衛生是首要問題! 呀, 我不止要留意自己, 也要留意家人的需要, 要找好的產品幫忙呀!


自從霖霖上學後, 學校也需要他每天帶一條乾淨的毛巾回校; 外出時會携帶的; 但在我覺得毛巾會易有藏細菌, 所以我在外出時, 會帶備<TEMPO>的抗菌孖寶乾濕紙巾幫忙的.


當大家一定會問這抗菌孖寶有何優勝之處? 為何在有平有貴中, 選擇了它們? 因為我信任實證! TEMPO告訴我們: 實驗證明能夠殺滅99%流感病毒和細菌, 包括甲型豬流感病毒等......  而我自己都有一個習慣, 就是外出一定會帶備濕紙巾的! 尤其當我上大陸工作時會更會必定跟身帶著, 大家都明白大陸的地方有幾乾淨的!!! 大病菌簡直如影如影隨形的!  真的是要預防勝於治療!


而我家中的大小潘生真的很喜歡乾淨!  當霖霖看到爸爸吃飽飯後, 便說要幫爸爸清潔呢!   而濕紙巾更加添了蘆薈精華及維他命E, 而且冇酒精, 所以我也很放心給霖霖使用的.  而乾紙巾也同樣加入了蘆薈精華及維他命E, 所以早前爸爸病了流鼻水時, 見他用TEMPO紙巾也沒有令他鼻子紅紅的!

很SWEET的呀! 會互相幫大家清潔的!



另外最後霖霖叫我提醒大家, 要注意身體健康, 外出不忘帶這抗菌孖寶跟身外, 而保護身體, 必定要帶口 , 這樣流感同病菌就不能埋身了!



最後多謝TEMPO提供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