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試用分享> 踏上冬日美白防曬之旅 - GUERLAIN嬌蘭美白產品試用報告分享

美白這課題, 有人說夏天進行有效果; 我就話一連四季都需要, 尤其好像補濕產品一樣, 要找啱自己的, 產品的特性很重要的, 也有朋友和我說: 美白產品不是很乾的嗎? 冬天用是否更乾? 不會吧! 找又保濕又可以美白的便行了~


近來就試用了以下的美白產品, 你問我乾唔乾? 梗係冇問題啦~  而且仲有研究話用完佢地既產品之後, 皮膚仲可以回復光亮透澈添~ 而呢2款產品包括:


White P.E.A.R.L. Essence In Lotion 珍珠妍白爽膚精華 ($510); 其實爽膚水在護膚程序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總括來說,一般有以下功效:

平衡酸鹼度, 讓使用鹼性清潔用品後的皮膚回復弱酸狀態,令皮膚正常運作更新, 減低皮膚細菌聚積, 清除會阻塞毛孔的死皮、油脂、污穢和毒素和準備皮膚吸收其他護膚品成份,如精華素,補濕潤膚乳液等~


而這珍珠研白是首度推出的爽膚精華, 它是護膚的先頭步隊來的; 而我用了這產品, 令我最驚喜是它令我的膚色沒有這麼暗啞, 而早前的暗瘡印的色素也都退了很多!  因為這爽膚精華是用在清潔後, 在化妝棉上滿滿的倒出爽膚精華, 再在面上打圈, 而力度不要太大力, 要溫柔點! 而我原來塊面是被厚厚的死皮怖滿......嘩 (下圖, 黃黃的全是平時清潔的不乾淨的廢物!) 而且它也有補濕及修細毛孔的功效!  所以誰說美白產品是不補水的?  而我也因為連續使用也見成效了.


化妝棉上滿滿的倒出爽膚精華



厚厚的死皮怖滿....


爽膚精華是PUMP裝設計的! 比較衛生, 使用也效方便.


而另外的產品, 也是非常重要的!  防曬!  就是White P.E.A.R.L. UV Shield Long lasting UV Shield珍珠妍白UV防曬乳液 ($510) 相信不必我多講防曬對皮膚有多重要了, 而我也想問問, 你會選擇幾多度的防曬呢?  我必定選擇SPF50+, 也符合PA++++的最新防曬準則.  而且我也要選擇無色或純白色的乳液防曬, 很怕搽完防曬後好像帶了一個白色的FACE MASK一樣......但用這UV防曬乳液時, 我最喜歡它一點也不黏, 搽完後, 皮膚好像帶上了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不會被紫外線傷害, 而且它更是防水防汗, 不怕很快要補防曬呢!


其實冬日要美白, 也可以補濕; 要防曬, 也不怕黏, 就可以找這2款產品幫助我踏上美白之旅吧!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