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報告> CLARINS賦活雙精華及煥顏緊緻眼部修護霜試用分享

對我來說, 面上的任何部位我都同樣留意及留神, 不論是雙瞳, 或是皮膚狀態, 我都非常重視; 尤其這星期終於感覺到乾燥的冬天終於來到了, 我又怎可以不加緊保護呢?

說說今次我試用的產品品牌 - CLARINS是我已經不知不覺間用了很多年的品牌, 它的纖顏緊緻精華在我十多年前拍婚紗照時令我的V面回歸! 不說不知, 我第一次在COUNTER JOIN FACIAL TREATMENT, 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也是CLARINS的BA. 而我在懷孕時, 令我與肚紋及妊娠紋BYE BYE的也是全靠調和身體護理油咋!  

而今次的試用產品首先出場的是: 
CLARINS賦活雙精華Double Serum - 30ML (HK$630.00)


產品介紹: 賦活雙精華超越單一精華極限,將兩種高效精華以 [水+油黃金比例] 合二為一,首次融入20種珍稀植物精萃,倍效激活細胞,增新膠原蛋白,全方位對抗歲月痕跡。見證肌膚超乎想像的彈性、緊緻、細滑及光澤,激活極緻年輕!


首先我要說我是十分喜愛用FACE OIL的, 尤其在這極乾燥的天氣; 有人說用油不會令皮膚吸收不到嗎?  可能我真的是極乾燥人仕吧!  當我在用這支賦活雙精華時, 這賦活雙精華的特別之處 - 以 [水+油黃金比例] 合二為一我極為欣賞!  因為這樣皮膚在吸收時, 可以一嘗水油合體: 快速地被吸收了之外, 更因為它加入了20種珍稀植物精萃, 味道令我覺得非常放鬆, 不止皮膚, 連情緒也放鬆了少許呢~


而它的使用方法是要輕柔地按壓: 將賦活雙精華放於手掌中均匀抹開,並輕柔地按壓面部和頸部就可以了.  我相信努力咁使用就可以有更緊緻同有光澤既皮膚, 咁冬天濕度再低的都唔怕了.

唔單止我皮膚改善左, 下圖:

我有時尋訓之前, 都會用2-3滴賦活雙精華按摩手部架, 你知啦, 隨著年紀愈來愈長, 手部係出賣女仕年齡既秘密, 又點可以唔好好保護呢?


點樣? 狀態OK呱~ 


講完塊面, 論到靈魂之窗 - 眼睛, CLARINS都有產品推介架: 
煥顏緊緻眼部修護霜 - 15ML (HK$500.00)


產品介紹:Clarins煥顏緊緻眼部修護霜,提供密集式緊緻與撫平作用。紓緩肌膚的小米草萃取,是一種具有亮眼功能的植物,可顯著緊緻、提拉並調理膚質,減退疲勞痕跡。車前草能對抗自由基,同時撫平皺紋與幼紋。喚醒眼周肌膚,雙眼重現神采。 



我是有配帶隱形眼鏡的, 加上每日對電腦和電話的時間很長, 所以雙眼都有大大的黑眼圈~! 而我加上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我在選擇眼霜是我也會特別留意它的成份及朋友的意見~ 這產品的評債不錯, 加上我也試過後, 終於明白為何它令這麼多人喜愛; 首先必定是它的質地, 眼霜的質地最怕有很重的油份, 但這眼霜很快被我吸收了; 我曾經試過用錯產品, 最後是眼部要看醫生治敏感.  而這眼霜有令皮膚紓緩的小米草, 它其有亮眼功能的, 而我最喜愛的使用方法是手上拿多點眼霜, 在眼圈四周按摩, 而在眼蓋位置我會輕輕按壓至眼尾及太陽穴, 不但可以令眼部回複神采, 更可以減淡眼部的黑色素的~ 不過必要留意眼部的皮膚較薄, 所以力度不可以太大力呢!






經過這次, 這2款CLARINS的皇牌產品已經加入了: 我最喜愛的CLARINS產品LIST內了呢!

感謝FASHION & BEAUTY 及CLARINS提供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