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療程分享> 定期為皮膚大掃除 - MTM醫學果酸活膚治療療程 - 美白抗氧

其實在眾多不同的護膚療程之中, 果酸活膚在我成為BLOGGER之前, 或者應該是說, 我很早已經接觸過及試過了; 不過坦白說, 過程及治療效果令我不是很滿意, 甚至是令我引起了皮膚敏感問題, 自始之後就沒有接觸過了.

相對於今時今日, 我相信所有產品已經比起以前進步了不少; 所以今次當MTM找我試醫學果酸活膚治療療程時, 我當時一口就答應了, 第一當然對MTM的產品有信心, 第二當然是因為經常化妝的我, 由於早前出書時多了化妝的時間及次數, 所以皮膚狀態比較疲倦及有容易積聚了老化的角質層, 所以當然需要為皮膚去走死皮及解決粗大毛孔問題, 去除暗啞及令皮膚回復漂亮啦.

 
而我今次所做的療程是AHA Skin Renewal Treatment醫學果酸活膚($1,000/45分鐘)治療, 主力是美白抗氧, 而AHA(果酸)的全名為Alpha Hydroxy Acid , 從天然物質提取而成 。而目前最常被使用的是甘醇酸(提煉自甘蔗)的效果最佳, 而其分子量為76, 是分子最小的果酸, 對皮膚有極佳的親和力,最容易深入肌膚。其實果酸換膚對皮膚的傷害性會很大嗎? 果酸換膚屬於表淺化學換膚,將潛在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代謝出來,並強化基底細胞的再生能力,加速細胞分裂新生健康細胞往上、往外生長,令積厚、老化的角質層有效脫落。

 
而且它還有5 大美肌功效包括: 
1. 去除老化角質,增強細胞更生速度
2. 刺激真皮層的骨膠原、彈性蛋白及黏多醣再生
3. 提升緊緻及平滑度;改善動態及靜態紋
4. 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胜肽注入肌膚底層
5. 改善色素沉着,美白皮膚


事不宜遲, 快快看看我當日的情況吧!

首先當然用含有果酸成份的清潔產品洗面吧!  初初皮膚有點不太適應, 但很快皮膚就OK了.



 
之後就為皮膚塗上比前之前濃一點的果酸, 停留在面上大約5-8分鐘, 之後再為皮膚敷上濕透的化妝濕, 好像為皮膚敷上一個水份面膜一樣; 不要看少這步驟, 因為之後美容師會用化妝棉在上打圈, 好像我們為皮膚用"擦之膠"咁將的老化左既角質層擦走咁樣......而經過有如年廿八洗邋遢之後, 我既皮膚已經立刻變白又得! 得左!


 

將老化既角質層去除後, 呢個時候又點可以浪費佢呢! 當然要敷返一個係MTM獨有既面膜啦~ < 量膚訂制> 精華液處方既水份面膜, 為肌膚帶來舒緩同修護, 所以呢個係一個我個人專屬既MASK黎架!

 
短短既1 小時內, 我既皮膚已經改善左色素深同沉既着既問題了~



YEAH! 白淨曬~

 
另外想同大家講多少少MTM 量膚定制 的概念:

 
MTM一直以獨特的思維和視角,推崇〈素顏美〉作為護膚至高的境界。1991年首創MTM [.量膚定制] 品牌, 精髓源自日本卓越〈素顏美〉護膚理念,從日本研發、生產符合亞洲人肌膚特徵的產品, 依家已發展至擁有[ 量膚定制 ] 既護膚品、面部專業護理、SPA by MTM、TIME by MTM醫學美容等多元化系列及服務專案了。

 
 
而如果有朋友做完醫學果酸活膚治療療程後, 一定要留意必定要塗上防曬產品外同埋減少同陽光玩遊戲呀!

 
如果想了解多點MTM既TREATMENT或者[ 量膚定制 ]既詳情, 請留意以下網站:
 
MTM: http://www.timebymtm.com/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MEbyMTM/

療程試做由MT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