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女士也都要留意~咪咪的保養: Donnabel塑胸護理分享及優惠發放

女士, 不單止要保養及留意身心的狀態, 由內至外的美麗重要, 但是女士要留意的, 不單是皮膚, 胸部的保養及護理也不容忽視.
 
如果你問我, 我會關注的胸部問題, 一定是鬆弛及下垂了, 因為我是一位媽咪, 經過生產的過程, 加上年紀年年增長, 乳房已經變形了. 所以坦白說, 依家唔保養仲等幾時喎? 係咪? 除了以上問題外, 不定時的飲食習慣, 胸圍是否合適, 而我最擔心是乳房毛病如乳腺增生等, 所以女士們, 不要只留意皮膚問題呀! 有冇聽過身邊有朋友或者朋友的親戚有乳癌? 甚至美國荷李活女星安琪蓮娜祖莉早前檢查發現身體帶有突變基因, 為了不讓年幼子女失去母親, 她決定接受醫生建議進行「預防性雙乳切除術」將患乳癌的機率減低. 坦白說, 我真的不想會有一天發生這問題呀! 所以現在一定要預防勝於治療! 大家知道什麼是乳腺增生嗎?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 不要忽視這情況, 如果不理會及情況持續, 嚴重者甚至會引發腫瘤硬塊.
 
而早前我就試做了Donnabel的塑胸護理療程, 由胸部養護專家為我的"咪咪" 看看有冇得救先!
 
 
起初都擔心會有不好意思的問題! 但關於自己的健康! 決定一試了! BLOGGER精神! 入房間後, 養護專家會用人手檢測的方式, 為我現時配帶的胸圍是否合適, 答案是較緊呢! 因為我常常覺得用的胸圍較緊會比較有安全感! 當然現在知道會用合適的SIZE啦, 之後量度胸尺寸,並分析胸部黃金三角比例, 最後就是檢查乳腺及胸部經絡是否有閉塞情況, 這也令我覺得非常驚喜的! 因為我經常覺得中醫可以"把脈"睇症, 但原來Donnabel胸部養護專家經過專業的訓練也有這"功力" 而且還蠻準確, 知道我的胃部較多胃氣的呢!
 
之後就為胸部進行塑形按摩護理了, 而我也有因發育期間沒有正確佩戴胸圍導致八字胸及不對稱等問題, 所以養護專家用了手法按摩令我覺得.....很痛很痛......加上自己生B後, 有排乳不順的問題, 所以開始按摩時也真的很有感覺......但我知道這是對我的咪咪好的! 我忍! 另外Donnabel也使用自家品牌 DONNA BELLA配合療程的.
 
 
按摩後, 再來就是使用負離子塑形美胸儀, 透過負壓、震動、微電流原理, 促進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環, 排走積聚毒, 過程尤如進行胸肌運動, 達到結實、緊緻和定形之效! 整個過程大約45分鐘, 之前痛完後, 這過程真的很舒服呢!
 
 
就是這對美胸儀幫助我的咪咪按摩了, 真的很舒服呀!
 
  
按摩後, 不止要敷面膜, 在Donnabel, 療程最後一步, 就是為胸部敷上緊緻胸膜, 作用是幫助增加胸部皮膚的膠原蛋白, 令胸部更有彈性、豐滿和幼嫩.  
 
完成療程後, 大家一定問我有冇用? 效果如果? 我答大家是.....有的....頭幾天胸部是堅痛及結實的.....但痛楚過後, 胸部大約結實了1星期左右, 如果你問我, 這療程有否需要定期做, 我也覺得有必要, 大家也會為皮膚, 面部作出保養, 為何不為身體另外重要的部位 - 咪咪胸部作出保養, 有問題也可以預早作出預防吧!
 
有幸與Donnabel的其中一位代言人周家蔚合照及傾吓湊仔心得呀!
 
 
講到依家, 大家有興趣用一個非常吸引的價錢試一試這塑胸護理療程嗎?  大家想用$588, 共可以享用3次, 每次60分鐘為你們的胸部作出保養嗎? 有興趣PM我吧! 真的值得一試呢!
 
想了解多點, 請看看以下網站: http://www.donnabel.com/our-services/breast-care/
 
關於Donnabel: 
 
DONNABEL 健康美妍中心的首要出發點是「關懷」。關懷我們所有客戶的幸福安康。
與眾不同的是,DONNABEL 主張由內而外的美麗。女性的美可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況,正由於此,我們採取全面和整合的方法,所有療程項目都是從每一個細胞開始,為您的整體健康精心設計。
業內傑出的專家團隊是我們提供優質和專業服務的信心保證。所有療程均經過精心研發及設計,並糅合嶄新科技及傳統技法,務求讓客戶得到最有效和貼心的專業服務。DONNABEL 美學始於我們對顧客的關懷,堅持以客戶利益至上的為核心原則。
 
 
http://www.donnabel.com/
 
療程及優惠由Donnabel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