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Loops Magazine Vol. - Dec 2015] 轉季好幫手! 瑞士花卉保濕「凍齡」寶藏

Mettler 1929 系列產品揉合了瑞士獨有的優良傳統與高科技製作、加入天然成分,打造出瑞士製造的優良品質。作為皮膚護理專家,Mettler1929 歷久尤新,創製出專為不同皮膚種類,不同年齡而設的產品。

早前Mettler 1929 為於香港的專門店終於開幕了,我有幸被邀請出席。白色裝修的店鋪,內裡有不同的產品,必定找到合適你皮膚的需要。


女仕都喜愛收花的,不知道棉花糖是不是你們喜愛的?


店內有各式各樣不同系列的產品,由頭髮護理,到面部及身體護理,甚至香皂也有 。 當日也預備了不同的道具給我們拍照呢!





而你問我會介紹那一款Mettler 1929給大家? 我首選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 ($690.00) ,產品包含瑞士礦泉水,它是未受污染之潔淨泉水,含豐富微量元素,平衡pH值,另外特別是還有變色鳶尾萃取,它是最昂貴的萃取成份之一,有排水、抗自由基、補充荷爾蒙、強化膠原與纖維組織聚合力,及撫平皺紋等功效; 在這轉季的交接天氣,這質地非常適合,而淡淡的花香味在早上使用更能令心情好起來呢!




另外也想介紹這產品 - STC活細胞精華液 ($1,380.00) 偷偷告訴大家,我是一個精華控來的,每天的護膚程序也要使用精華液的,它成份有西洋接骨木花萃取,它能滋養皮膚; 而燕麥仁萃取就能抗氧化及調整肌膚機能; 而透明質酸更能迅速滲透入皮膚,令皮膚短時間內就能得到滋養,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我更想與各位分享一個上妝小貼士: 在這乾燥天氣時,將粉底與STC活細胞精華液,以二比一的份量混和,底妝會非常貼面,我試過全日也不需要補妝呢!




進入Mettler 1929的「凍齡」花園: http://www.mettler1929.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