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護膚心肌> 20歲時~最值得投資的10件重要事情~

人生有很多選擇, 沒有人可以控制人命運, 但自己可以去把握, 去選擇幹自己喜歡的事!

我知道人生有很多的事我想做, 想去試!  回想自己十多年前剛在秘書學校畢業 (對呀! 我已經畢業了10多年了!) 對自己前路不太懂, 就好像一個小孩子第一次吃BUFFET一樣! 原樣都想試吃一口, 尤其對香味十足的食物如煎炸食物很想很想吃!  但原來肚只得一個, 每樣都吃的結果就是會肚子痛! 所以, 我學識了一樣事情就是惜食......哈! 不是, 應該是投資才對~!  我真的有認真在百度SEARCH過的, 意思如下: 根據經濟學上的定義,投資是指犧牲或放棄現在可用於消費的價值以獲取未來更大價值的一種經濟活動~


HAHA~! 認真起上來了~ 其實說了很多勞蘇呢~! 但是我想說的是, 時間不等人的~ 錯過了機智便要再等下一次, 好彩會再遇到, 但如果不好彩就....... 那我問問大家, 如果給大家想想, 在20歲時最值得投資的10年重要事情會是什麼呢?


1) 第一件是學習! 我投資了2年時間, 結果我在20歲時秘書學校畢業的呀!



2) 去一個旅行!  我當時去了日本! 還是人生第一次坐飛機的! 整個旅程很難忘! 而且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里程~



3) 學打鼓! 其實不說不知, 我很喜歡很有節奏感的音樂, 尤其是打鼓的聲音令我很高漲的呀! 真私要找個時間學習一下才行!


4) 好好的拍拖! 其實我覺得女孩子很適合戀愛的^^~ 戀愛令女孩子變美, 有依靠, 有目標~ 也會為自己喜愛的人去打扮得漂漂亮亮~! FACIAL也不用做多!


5) 買一條黑色的EVENING DRESS, 這投資絕對是沒有錯的! 個人建議以下這款, 任何場合也適合!


6) 報一個令自己漂亮的個人化妝班! 不要太貴, 最好就是上完後可以REDEEM產品的班~ 初出來社會工作什麼也不懂, 要找專人幫忙才可以嘛~



7) 不少得使用好的護膚產品吧!  必選一定是SK-II啦, 我個人真的覺得神仙水真的是每個女孩必備之物! 有BUDGET才用整套系列吧!



8) 購買基金! 必定要有投資及住院成份的~! 要找有經驗朋友幫忙!


9) 學車! 愈年青學才好!  因為將來有小朋友時可以去"遊車可"呢~



10) 投資自己在一個喜愛的工作上, 因為除了訓覺, 工作真的佔了很多時間, 所以找一份喜愛的工作也很重要的!


共勉之! 大家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