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護膚之選> 為皮膚提供再生元素 - Helena Rubinstein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試用分享

終於來到6月, 正式踏入炎夏, 天氣日日都是皓熱天氣警告, 熱到不得了~ 所以對所有護膚產品和化妝品都要採取最少的程序才可以, 如果唔係皮膚就好似透唔到氣咁~

但係無論要點簡化, 都不能決少使用護膚 (或有朋友稱為爽膚)的步驟, 不要看少這step, 爽膚水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用作平衡洗臉後皮膚的酸鹼值, 令皮膚回復最健康的狀態, 才能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吸收, 所以一定要留意小心! 以前細個不會留意, 但現在不能講笑, 做了母親5年知道自己的狀態已經不能與以前比, 所以現在一定要用好既產品幫忙~


近來用上的, 就是一個我極喜愛的品牌 - Helena Rubinstein, 而身為植物幹細胞權威的抗老專家早前推出了POWERCELL的系列產品後, 在6月1日推出了全新的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 ($1,000.00/200ML), 我一眼看到它就已經感到有清涼的感覺了~ 而且它更蘊含2倍高濃度植物幹細胞及維他命E, 這都有強大的抗氧化功效的, 更有助對抗環境引起的衰老現象~所以真的不要輕視為皮膚護理的首要步驟! 


而我在早上潔膚後, 必定要PUMP滿滿的在棉花上, 首先在清潔完的皮膚上打圈, 一邊被皮膚慢慢吸收, 一邊讓我享受獨有的, 令我有少許放鬆的味道, REFRESH一下精神; 而活膚水被吸收得7-8成後, 我再用輕拍的方式令我的皮膚飲飽活膚水, 這樣皮膚好像打了一層水晶臘一樣的~ 不要忘記最後再將活膚水輕拍在頸部, 補充水份!







而我非常非常這設計: 要倒出活膚水時, 只要擰開至左邊就可以, 我每次通常PUMP 3-4下已經夠我用的份量了~


而活膚水的質感是介乎o者喱狀的, 所以不是會被皮膚一下子吸收曬~!



據聞使用它2星期後, 肌膚5大皮層的水分會有明顯改善的, 等我努力的用佢先得!
(ELMO你唔好偷用呀!)




更多產品資料請看: http://www.helenarubinstein.com/

鳴謝FASHION & BEAUTY提供產品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