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極力推薦老協珍熬雞精給偉大媽媽們~

回想起成為媽媽都有飲用滴雞精好好保養身體!初初接觸已經成為忠實用家!一早已經知道飲用滴雞精會幫忙補身與補氣;我也感受到飲用後身體比之前更好的狀況!而要飲用就一定要飲用最好的!功效最顯著的!而老協珍熬雞精是台灣市佔第一的滴雞精品牌!有多好?就是榮獲台灣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連續5年網路票選冠軍,「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

而我一早已經將飲用熬雞精融入了我的日常生活之中!我會在早上飲用,因為真是太方便了:隔水加熱5分鐘就可以直接打開包裝袋後飲用!而由於熬雞精是以熬工法,萃取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嚴選品質優良12個月老母雞!),還有添加少許豬腩排,除了補充老母雞蛋白質及支鏈胺基酸營養,也可補充天然膠原蛋白,熬雞精可說是滴雞精升級版!



講多少少為何老協珍的「滴雞精」名為 「熬雞精」?


因為老協珍精益求精,投入千萬元研發,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將營養完全溶於雞精中!所以我每次飲用的「熬雞精」滴滴都是精華!連台灣的40歲高齡懷孕的女神徐若瑄Vivian都係飲用老協珍「熬雞精」來安胎補身!仲連續成為代言人超過5年!產品會說話,見到Vivian就完全明白了!唔講唔知原來夏天來臨會令體力流失快速左!加上全球疫情影響,更加要為身體好好打好基礎!而熬雞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等營養,可以幫助增強免疫力、提升體力!我飲左一段時間真係見到身體同皮膚好左!大家都想好似我咁就快的加入飲用熬雞精既行列!唔怕同大家講,我仔仔都係熬雞精的FANS來!飲用都已經超過3年,保持身體健康之外,溫習都特別集中!所以我極之建議介紹俾身邊朋友飲用,好好打好身體底子!

依家官網、屈臣氏都可以買得到!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EC010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